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2 证券简称:一汽富维 公告编号:2022-031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十四次董事会于2022年5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此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1.关于富维安道拓梅河口座椅护面项目实施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在吉林省梅河口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富维安道拓(梅河口)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2500万元。建设生产能力为11万辆份的汽车座椅护面产品的工厂,包含缝纫、裁剪等工艺。本项目实施将是公司座舱业务布局的重要补充。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富维东阳上海新基地项目实施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东阳汽车塑料零部件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成立全资子公司:富维东阳汽车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1亿元。建设生产能力为140万辆份汽车外饰产品的工厂,包含注塑、涂装、装配等工艺。本项目是公司在华东的第二个生产基地,未来将有效支持公司外饰板块战略构想的实现。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