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授信协议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22-044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授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0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授信额度,实际授信额度、期限以及采用的担保方式等以银行最终批复为准。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2022年04月30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

现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公司将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签署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融资额度协议,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介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瑞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李冬阳先生及其夫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瑞和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和恒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航空大酒店、全资孙公司瑞信新能源(信丰)有限公司为公司向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银行授信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等担保措施。具体融资金额以实际发生额为准。期限为自合同签订起一年内有效。具体情况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协议为准。

本次向银行申请贷款属于已审议通过的事项范围,且公司免于支付担保费用,公司不提供反担保,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董事会批准。

特此公告。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