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22-042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协鑫集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成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与苏州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苏州吴中生物医药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清松岚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苏州清松岚湖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总认缴规模为50,000万元,集成投资以自有资金认缴3,000万元,占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的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产业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如下:

1、基金名称:苏州清松岚湖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浙江清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日期:2022年5月12日

5、备案编码:SVM580

公司将持续关注产业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