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6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2-025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15:00-16:30在全景网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业绩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赵国昂先生,总裁陈荣荣先生,独立董事丁慧平先生,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林琳女士。

为充分提升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公司现就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15:00前登录http://ir.p5w.net/z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进行提问,公司将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公司2021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特此公告

(问题征集专题页面二维码)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