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暨股份过户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2022-05-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6 证券简称:银轮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6

债券代码:127037 债券简称:银轮转债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暨股份过户完成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台银轮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轮实业”)因执行法院裁定,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444,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0.16%)过户给徐小敏等15名申请执行人名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暨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22-045)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式权益报告书》。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2年5月12日办理完毕。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银轮实业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徐小敏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5,615,820股,直接持股比例7.0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因徐小敏为公司现任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其受让的股份23,145,012股,其中75%即17,358,759股为高管锁定股,25%即5,786,253为无限售流通股。

三、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2.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