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获得美国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28 证券简称:优利德 公告编号:2022-031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获得美国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发明名称:SOCKET DETECTION APPARATUS AND METHOD FOR SUPPORTING ANOMALY DETECTION OF EARTH WIRE AND NEUTRAL WIRE

专利号:US 11,255,924 B2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专利申请日:2021年6月23日

专利公告日:2022年2月22日

专利权人: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

该发明专利(即“一种支持地线零线异常检测的插座检测装置及方法”)为公司自主研发,目前已用于公司产品中,是公司核心技术的体现和延伸。本次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产品在美国市场受到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