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变更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ST洲际 公告编号:2022-020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陈焕龙先生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陈焕龙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陈焕龙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陈焕龙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会谨向陈焕龙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职务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推荐戴小平先生为公司总裁。2022年5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戴小平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任期同第十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戴小平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武汉大学辅修法律专业。具有20年以上的油气行业从业经验,12年的海外工作经验。2001-2008年,任中石油吐哈油田地质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院副所长,主任工程师。2009-2013年,任Sonangol Sinopec International副总经理兼安中石油安哥拉分公司总经理。2014年加入洲际油气,先后任项目公司生产运营主管、项目公司总经理,2021年12月至今,任洲际油气总裁助理。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