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参与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54 证券简称:报喜鸟 公告编号:2022一一035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参与设立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完成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报喜鸟创投”)参与投资平阳浚泉静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阳浚泉静志”),其中报喜鸟创投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认缴总额占比23.7756%。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2022年4月30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

根据报喜鸟创投与其他投资方共同签署的《平阳浚泉静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该私募投资基金总规模为2,103万元,目前该基金资金已募集完毕,并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取得营业执照。近日,平阳浚泉静志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相关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平阳浚泉静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上海浚泉信投资有限公司

备案时间:2022年5月24日

备案编码:SVR135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平阳浚泉静志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