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78 证券简称:时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5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1号院15号楼视频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5月23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会议由董事长宫殿海主持,部分高管列席。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各位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之框架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之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股权转让及增资之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