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30 证券简称:绿色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2-026

转债代码:113054 转债简称:绿动转债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绿动转债”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 本次跟踪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绿动转债”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 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公司2022年2月25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绿动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绿动转债”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评级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

中诚信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5月24日出具了《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跟踪评级报告》(信评委函字【2022】跟踪0305号),本次公司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绿动转债”评级结果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跟踪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