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60 股票简称:京城股份 编号:临2022-038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15: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以下简称“说明会”),现将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 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披露了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编号:临2022-036)。 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15:00,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平台召开了本次说明会。公司的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财务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出席了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 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公司业绩、经营情况等内容,与广大投资者互动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具体如下:

公司目前的业务结构怎样?

答: 投资者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车用液化天然气(LNG)气瓶、车用压缩天然气(CNG)气瓶、钢质无缝气瓶、焊接绝热气瓶、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ISO罐式集装箱、低温储罐、燃料电池用铝内胆碳纤维全缠绕复合气瓶、LNG加气站设备等。谢谢!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路演中心”网络平台(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本次说明会在投资者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圆满结束,公司对长期关心、支持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京城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