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私募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22-0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58 证券简称:力盛体育 公告编号:2022-038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私募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一、参与设立基金基本情况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私募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参与设立上海体育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关于参与设立私募投资基金的公告》详见刊登于2022年4月29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inifo.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

二、进展情况

2022年5月12日,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营业执照》。具体的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上海体育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7NF7DK80

3、主要经营场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东育路255弄4号3FM01室

4、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5、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久事金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宋加勒)

6、成立日期:2022年5月12日

7、合伙期限:2022年5月12日至2029年5月11日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的通知,合伙企业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1、基金名称:上海体育产业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上海久事金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日期:2022年6月17日

5、备案编码:SVR722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