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教育主管部门(如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或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2022年6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同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关于收到〈关于不谋求控制权和不可撤销地放弃表决权承诺函〉的公告》、《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除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目前整体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亦不存在其他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教育主管部门(如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或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2、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