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47 证券简称:春兴精工 公告编号:2022-047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4,070.2348万元将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茂科技”)36%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许榕,并同意签署《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仍将持有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16%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8日披露的《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9)。

公司于2022年6月8日披露了公司已收到受让方许榕依据《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支付的第一期股权转让款人民币2,035.1174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

二、本次进展情况

截至2022年5月27日,公司对凯茂科技享有借款债权人民币16,342,772.3元。根据公司收到的凯茂科技出具的确认函:凯茂科技经与相关股东沟通确认,承诺将于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工商登记生效之日前偿还上述全部所借款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凯茂科技支付的上述借款人民币16,342,772.3元及利息49,368.8元,共计16,392,141.1元。

三、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47 证券简称:春兴精工 公告编号:2022-048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出具的《关于对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2]第341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于2022年5月3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年报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核查,并安排回复工作。由于年报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且相关问题需年审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等,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31日、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21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2022-044、2022-045)。

截至目前,公司正完善相关回复并经年审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以尽快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