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达到1%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达到1%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的控股股东天津市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桂发祥集团”)于近期按照其发布的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增持(详见公司2022年4月28日于指定媒体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桂发祥集团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094,500股。

2022年6月20日,公司回购股份注销事宜办理完成,公司总股本由204,800,000股减少至200,868,295股(详见公司2022年6月22日于指定媒体发布的《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告》)。本次增持前,桂发祥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66,258,514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32.35%;截至目前,桂发祥集团增持后持有本公司股份67,353,014股,同时因公司总股本变化、桂发祥集团持股比例被动增加变为33.53%,主动及被动增持比例合计超过1%。

股份变动具体情况如下: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