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2021年度权益分派时“文灿转债”
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48 证券简称:文灿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转债代码:113537 转债简称:文灿转债

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2021年度权益分派时“文灿转债”

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2年6月29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本公司可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202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一)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实施利润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0元(含税)。

(二)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22年5月26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于2022年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

(三)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将根据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转股连续停牌的安排

(一)公司将于2022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公司信息披露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本次权益分派的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二)自2022年6月29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请详见公司将于2022年6月30日披露的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期间,“文灿转债”将停止转股,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文灿转债”恢复转股,欲享受本次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22年6月28日(含2022年6月28日)之前进行转股。

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部门:公司证券部

(二)咨询电话:0757-85121488

特此公告。

文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