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39、900911 证券简称:浦东金桥、金桥B股 公告编号:临2022-016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9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3),定于2022年6月29日14:00在上海浦东新金桥路28号新金桥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为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表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提示: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鉴于当前奥密克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上海市正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举措坚决巩固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当天,会议现场是否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是否存在进出限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依法保障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方式召开。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视频方式参会。如选择视频方式参会,请于2022年6月27日9点至2022年6月28日16点间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股东参会登记。

参会股东身份经审核通过后,页面将展示“腾讯会议”的会议号,获得视频会议的会议号的股东请勿向他人分享会议接入信息。股东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PC端或移动端以观看。未在规定登记时间之前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视频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6月9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13)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