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减持比例达1%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 编号:2022-038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减持比例达1%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兆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后合计持股64,025,524股,占总股本的12.31%,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中兆投资于2022年6月15日至2022年6月16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20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具体详见2022年6月17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减持银座股份股票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中兆投资于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20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股份权益的股份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控股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