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珠海建赢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6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珠海建赢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以债权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鹰建设”)以其持有的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及应收账款按119,310.00万元作为出资资产对珠海建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建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宝鹰建设持有珠海建赢44.30%的股权,珠海建赢不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以债权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

近日,公司获悉珠海建赢已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珠海建赢注册资本已由人民币15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69,310万元,珠海建投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珠海建赢55.70%的股权,宝鹰建设持有珠海建赢44.30%的股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