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10 证券简称:若羽臣 公告编号:2022-060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5月25日和2022年6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地址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地址暨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1)。

近日,公司完成注册地址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工商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编号:S0112018006749),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的主要内容

除上述注册地址变更外,公司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不变。本次注册地址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574030356J

2、名称: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法定代表人:王玉

4、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5、注册资本:壹亿贰仟壹佰陆拾玖万玖仟捌佰肆拾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1年05月10日

7、营业期限:2011年05月10日至长期

8、住所: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319号607房自编A

9、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网址:http://www.gsxt.gov.cn/。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