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
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获得北交所受理自愿性进展提示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证券代码:688385 证券简称:复旦微电 公告编号:2022-024港股证券代码:01385 证券简称:上海复旦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

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获得北交所受理自愿性进展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复旦微电”)控股子公司上海华岭集成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岭股份)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简称:华岭股份,证券代码:430139。本公司持有华岭股份50.29%股份。华岭股份正在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上市。现就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提示如下:

一、华岭股份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获得北交所受理的情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岭股份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北交所出具的《受理通知书》(编号为:GF2022060026),北交所已正式受理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

详细情况可查阅2022年6月22日华岭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http://www.neeq.com.cn)披露的有关公告。

二、 风险提示

本次华岭股份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本次华岭股份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是否需要遵守《上市公司分拆规则(试行)》,华岭股份及保荐机构尚在论证。目前公司在国内上市时间尚不满足分拆条件。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