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
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进展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川发龙蟒 公告编号:2022-098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

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于2022年6月14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议案》,同意以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枝花川发龙蟒”)为主体在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72.5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22年6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与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了《20万吨/年新材料项目投资合同书》,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1)。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仍存在宏观经济和政策风险、部分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及供给不足的风险、资金筹措不及预期的风险、项目审批延迟的风险、产品技术迭代的风险和项目所需人员不足的风险,具体风险提示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1)。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攀枝花川发龙蟒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新材料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20万吨/年新材料项目投资合同书》。

特此公告。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