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3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1年11月16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修订《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并在工商主管部门办理变更登记。鉴于公司激励对象路开科、陈玉辉、夏春友因个人原因辞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对离职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610,0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582,691,698股变更为582,081,698股,注册资本由582,691,698元变更为582,081,698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主要事项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7658600889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胡士勇

注册资本:58208.1698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4年08月19日

住所: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澄杨路1118号

经营范围:新型液压打包机和剪切机、资源再利用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海洋工程专用设备、船用配套设备、潜水及水下救捞装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液压系统用油(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汽车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