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2022-38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骏光能”),为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合计2.2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为武骏光能已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3亿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一、累计担保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2年4月6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公司对外担保授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孙/子公司提供担保(包括银行贷款担保和其他对外融资担保)总额不超过29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2022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提供担保余额为7.29亿元,均为公司年度担保预计内发生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12%,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二、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88.38%)

债权人: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行

债务性质:银行贷款

保证担保的最高限额:2.2亿元

主债务期限:2022年5月26日-2025年5月25日

担保期限:主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被担保人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率是否有显著变化:无

武骏光能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不含子公司):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