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97 证券简称:山河智能 公告编号:2022-023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已于2022年5月27日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本次会议经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决议》,同意选举张爱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张爱民先生将与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的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的要求,最近二年内未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

简历

张爱民,男,196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民盟盟员,高级工程师,长沙市劳模,民盟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长沙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历任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总裁办主任、总师办主任、党群办主任等。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工会主席。张爱民先生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爱民先生持有公司67,500股股份,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核查,张爱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