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80 证券简称:易德龙 公告编号:2022-053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王明先生持有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0,107,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8.63%。本次解除质押5,400,000股后,累计剩余质押公司股份17,300,000股。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1.公司于2022年6月27日接到王明先生通知,王明先生为其质押予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售流通股共计5,400,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王明先生解除质押的股份不存在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王明先生将及时通知公司,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王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特此公告。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