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山鹰国际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2022-074

债券简称:山鹰转债 债券代码:110047

债券简称:鹰19转债 债券代码:110063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

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鹰资本”)将其持有的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印技术”)23.71%股权转让给宿州至诚创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宿州创想”),股权转让金额为人民币7,040.92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0)。

宿州创想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后,于2021年11月19日与山鹰资本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9)。

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宿州创想分两期完成股权转让款的支付。山鹰资本已收到首期目标股权转让款人民币3,540.92万元。2021年11月29日,云印技术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出售云印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12)。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针对截至2021年10月28日公司向云印技术提供的借款本金余额9,950万元,为保障公司利益并兼顾云印技术的日常经营活动,公司与云印技术签署了《还款协议》。根据《还款协议》,云印技术分四期完成借款本金及利息的支付。前三期归还本金各2,500万元,分别于2022年3月31日、2022年6月30日和2022年9月30日前支付,2022年10月31日前归还剩余本金及借款利息。借款本金及利息实际还款情况如下:

截至2022年3月31日,云印技术已归还公司第一期借款本金2,5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0)。

截至2022年6月27日,云印技术已归还公司第二期借款本金2,500万元。

后续公司将密切关注交易实施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