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96 证券简称:恒为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4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控股股东之一沈振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32,413,031股,占公司总股本14.23%。本次股份质押后沈振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6,56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20.24%。

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沈振宇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股票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办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获悉沈振宇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沈振宇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注:本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特此公告。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