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84 证券简称:杉杉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75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或“本次发行”),本次发行上市的基本情况请具体参见公司发布的《关于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74)。鉴于本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合格国际投资者及其他符合相关规定的投资者,因此,本公告仅为A股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对任何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发行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20.64美元。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系在充分考虑公司现有股东利益、投资者接受能力以及发行风险等情况下,根据国际惯例和相关监管要求,通过订单需求和簿记建档,结合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确定。

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15,442,300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77,211,500股,募集资金约为3.19亿美元。

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瑞士时间2022年7月28日正式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特此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