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2-58

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工作于2022年7月27日结束,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票面利率为3.45%,本期债券采用浮动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在债券存续的前5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自第6个计息年度起每5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本期债券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重定价周期,在每个重定价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期债券期限延长1个重定价周期(即延续5年),或全额兑付本期债券。(相关情况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公告)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本期债券定于2022年8月3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面向专业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交易,债券简称“22申证Y1”,债券代码“148005”。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22-59

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2年8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2022年8月3日,公司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公司全体董事同意豁免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发出时限的要求。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同意《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提名刘健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执行董事),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选举。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刘健,男,满族,1973年1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

刘健先生自1997年8月至1998年6月在中国人民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管理司工作;自1998年6月至2007年4月先后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等职;自2007年4月至2007年9月担任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主任;自2007年9月至2013年9月担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监、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党委秘书等职;自2013年9月至2020年1月担任财政部巡视员、司长;自2020年1月至2022年7月担任中银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自2020年4月至2021年5月担任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执行董事,自2021年5月至2022年7月担任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总裁;自2021年7月至今担任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1816)监事会主席;自2022年7月担任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刘健先生于1994年7月于吉林大学国际经济专业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于1997年7月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国际金融专业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04年6月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货币银行专业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刘健先生没有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没有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和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的情况,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同意于近期在公司北京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 的相关规定确定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召开时间。

待股东大会召开时间确定后,将及时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有关提名董事候选人事项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