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22-123

债券代码:143422 债券简称:18复药01

债券代码:155067 债券简称:18复药02

债券代码:175708 债券简称:21复药01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发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2-107),定于2022年8月10日下午13:30在上海市虹许路358号上海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结合当前上海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保护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健康,现就参会事宜提示如下:

一、本次会议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地点、会议审议事项、投票注意事项、出席对象(包括股权登记日)、登记方法等,详见本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刊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2-107)。

本次会议将审议6项议案,议案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2年7月21日刊发的《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二、建议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投票

本次会议将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为落实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优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投票。

三、现场会议签到

拟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A股个人股东或个人股东的代理人应于2022年8月10日(周三)中午12:30-13:30期间持A股个人股东签到材料(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或个人股东的代理人签到材料(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委托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或复印件)在会议现场办理参会签到。

拟出席本次会议现场会议的A股法人股东的代理人应于2022年8月10日(周三)中午12:30-13:30期间持A股法人股东签到材料(股东账户卡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境外法人股东的注册登记证明文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和出席人身份证)在会议现场办理参会签到。

四、现场参会注意事项

拟现场出席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提前关注并遵守上海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和要求,采取有效的个人防护措施。入场前,除携带前述签到材料外,还请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和场所码,并配合本次会议召开地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上述信息完备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会场(具体防疫要求可能根据届时疫情状况有所调整)。现场参会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中高风险地区来沪或其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将无法进入本次会议会场,敬请谅解;但投资者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投票。

H股股东参与本次会议的安排详见本公司于2022年7月2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news.hk)刊载的本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及通函。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