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36 证券简称:智明达 公告编号:2022-054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完成了证券变更登记,变更后公司总股本为50,611,160股。本次公告的股东其持股比例均为占公司变更后的总股本比例。

减持计划实施前,自然人股东杜柯呈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9,11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8.0049%,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于2022年4月8日起上市流通。杜柯呈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且于2021年7月离任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杜柯呈仍然处于董事虚拟任期内,直至2023年5月。

减持计划实施前,自然人股东仪晓辉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71,42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170%,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并于2022年4月8日起上市流通。仪晓辉于2021年7月离任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仪晓辉仍然处于董事虚拟任期内,直至2023年5月。

●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杜柯呈于2022年4月7日向公司提交了《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于2022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了《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杜柯呈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计划发布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实施)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计划发布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实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78,1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5012%。

仪晓辉于2022年4月7日向公司提交了《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于2022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了《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16)。仪晓辉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计划发布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实施)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计划发布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实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7,857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292%。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杜柯呈持有公司7,622,844股股份,占公司最新股份总数的15.0616%,仪晓辉持有公司803,758股股份,占公司最新股份总数的1.5881%。

2022年8月5日,公司收到杜柯呈、仪晓辉出具的《关于持有智明达股份减持时间过半的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上表中持股比例为股东所持股份数占公司最新总股本50,611,160股的比例。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注:上表中减持总金额为税前金额。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系公司股东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的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系公司股东根据自身需要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股东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杜柯呈、仪晓辉的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智明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