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372 股票简称:中航电子 编号:临2022-036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为重组形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机载系统上市平台,加快机载系统业务的发展,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拟通过向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机电”)换股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并发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2022年6月1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2年度第六次会议(临时)审议了《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1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2年6月13日开市起复牌。

2022年7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5)。

公司已经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分别聘请了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财务顾问/估值机构、法律顾问和审计机构。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所涉及的审计、估值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公司将在审计、估值等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由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