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向光大安石中心项目提供的
财务资助进行展期的进展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22 股票简称:光大嘉宝 编号:临2022-049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向光大安石中心项目提供的

财务资助进行展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5月20日,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向光大安石中心项目提供的财务资助进行展期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临2022-030号、2022-039号公告。

根据该次股东大会决议精神,公司与瑞诗房地产开发(上海)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就上述财务资助展期事项签署了《借款展期合同》(以下简称“展期合同”)。展期合同项下的借款本金合计为人民币90,860万元,展期期限至2023年6月30日,展期期间借款年利率为8.5%。具体内容以展期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光大嘉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