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国网信通 证券代码:600131 公告编号:2022-032号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7月2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位董事、监事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和会议资料,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2年8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0名,实际表决董事10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均知悉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审议了如下议案:

一、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特此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