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22-034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2月3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2021年10月,该基金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该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农银国际(湖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湖南兴湘隆银高新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湖南省国企并购重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VC364

公司将根据该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八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