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 ST德豪 编号:2022一31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公司”)于2022年6月2日收到蚌埠德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蚌埠德豪”)相关人员实名举报上市公司原实际控制人王冬雷涉嫌通过蚌埠德豪挪用、侵占蚌埠市政府拨付给上市公司的专项财政补贴资金2.4亿元,其已就相关事项向公安机关报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

近日,实名举报人收到蚌埠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送达的《立案告知书》(蚌公〈经〉受案字【2022】484号),经审查认为王冬雷等人职务侵占案一案符合立案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立案调查。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正常。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会根据事态进展情况做好应对,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运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