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1 证券简称:楚江新材 公告编号:2022-115

债券代码:128109 债券简称:楚江转债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2年9月23日,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楚江集团”)通知,获悉楚江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楚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1、楚江集团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划转至“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可交换私募债质押专户”的本公司股份50,510,000股。

2、楚江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431,739,5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5%(其中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持有本公司股份10,3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40%,占公司总股本的0.78%)。

三、其他说明

楚江集团资信情况良好,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