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3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经营发展需要,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靖西炬申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靖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的主要事项

二、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的全资子公司相关信息: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081MAA7LU2N9Q

2、名称:靖西炬申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孟涛

5、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22年04月24日

7、住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靖西市新甲乡新荣街16号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运输货物打包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装卸搬运;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国内集装箱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船舶管理业务;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包装服务;集中式快速充电站(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