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暨更名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22-119 可转债代码:113047 可转债简称:旗滨转债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暨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旗滨电子玻璃”)为了进一步完善治理水平,优化组织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决定进行股份制改造并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份制改造以全体现有股东作为发起人,以旗滨电子玻璃截至2022年7月31日经审计的账面净资产为依据,采取发起设立方式将醴陵旗滨电子玻璃由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旗滨电子玻璃股份制改造完成后,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为59.7463%。上述事项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2022年9月22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的通知,旗滨电子玻璃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工作,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株洲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旗滨电子玻璃名称变更为“湖南旗滨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湖南旗滨电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81MA4PG6D97N

3、注册资本:陆亿元整

4、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5、成立日期:2018年04月08日

6、法定代表人:周军

7、住所:醴陵市经济开发区东富工业园

8、经营范围:光电玻璃、高铝玻璃、醴陵电子玻璃基板、屏蔽电磁波及微电子用材料基板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制造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与服务;经营上述产品、设备及技术咨询与服务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变更登记日期:2022年9月22日

10、股份制改造前后的股东及持股情况: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