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原董事长解除留置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3040 证券简称:楚天龙 公告编号:2022-051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原董事长解除留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09月22日披露《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被留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原董事长毛芳样先生因涉嫌违法被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2022年09月23日,公司接到毛芳样先生家属通知,其收到北京市昌平区监察委员会《解除留置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毛芳样解除留置措施。

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本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