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2-072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员工持股计划和股权激励计划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251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全文内容如下: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公司于盘后提交公告称,拟设立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份数不超过237.54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的1.48%,同时进行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其中限制性股票461.60万股,占比 2.87%,股票期权810.40万份,占比 5.04%。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的规定,现请公司核实并补充披露如下事项。

一、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及股权激励设置相同业绩考核目标,2022年、2023年和2024年业绩考核指标分别为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86亿元、3亿元和4.7亿元。公司2021年归母净利润亏损1.54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5618.93万元。公司业绩考核指标较高,远超前期业绩表现。请公司补充披露:(1)业绩测算的依据,包括预测销售收入、成本、费用等关键财务指标,说明收入增长率、成本费用比率的来源及合理性;(2)结合目前在手订单、主要产品及原材料价格趋势、行业内产品产能变化等说明未来业绩考核指标的可实现性,并充分提示风险。请财务顾问对上述问题发表意见。

二、公司每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35.35元,为草案公告前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75%,价格较低,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为15.17元/股,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5人,其中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为11人,认购比例为69.27%,比例较高。请公司补充披露:(1)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本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和员工持股计划受让价格较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购员工持股计划比例较高,请公司结合目前股价情况,说明是否存在利益输送,是否存在股份代持协议等其他应当披露的利益安排。请财务顾问对上述问题发表意见。

三、 2022年9月20日,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张惠莉、安吉裕康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披露减持计划,合计拟减持不超过4,820,49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请公司补充披露:(1)控股股东财务情况,包括资产、负债、收入、净利润、近一年到期债务,以及对外担保情况和资产抵押、质押等资产受限情况;(2)股东目前减持进展,包括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3)结合股东减持计划,公司股价近期变化等说明公司此次设立员工持股计划及进行股权激励的目的。

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对外披露,并于5个交易日内就上述事项书面回复我部,并按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将根据《问询函》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准备答复工作,尽快就上述事项予以回复并履行披露义务。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