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286 证券简称:同力日升 公告编号:2022-061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收回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到期收回部分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本金5,000万元,收到收益85.54万元。

●履行的审议程序: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对本事项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一、现金管理到期收回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到期收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阳支行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产品5,000.00万元,收回收益85.5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收回本金及收益已归入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同力日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