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3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8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川润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润能源”)增资至20,000万元,具体详见2022年8月30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川润能源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成都市郫都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 称:四川川润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300588378193K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菁蓉镇)稻香路183号5楼

法定代表人:罗永忠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29日

经营范围:环保设备、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储能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技术转让;新能源工程的设计、施工;节能环保相关产品及零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安装;电力工程、市政工程、火力发电工程、送电工程、变电工程、光伏工程、风电工程、市政热力工程、水力工程的设计、总包及施工;生活垃圾、危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技术研发及装备制造;项目投资、项目管理及咨询、项目运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以上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限制或禁止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