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1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 2022年9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9月20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的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及绩效管理,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制订了《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详见公司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2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20日以书面方式、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清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审议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制订《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能有效规范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及绩效管理,符合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监事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