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86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麦迪科技”)控股股东翁康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325,9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5%,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翁康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11,052,353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51.83%,占公司总股本的5.15%。

● 控股股东翁康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汪建华先生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199,4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5%,本次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后,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11,052,353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43.86%,占公司总股本的5.15%。

● 截止目前,翁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被强制平仓或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翁康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质押给苏州市聚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1,885,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中部分已进行重新质押,详情请见下文。

二、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近日接到翁康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公司1,45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本次翁康先生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翁康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汪建华先生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