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22-062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月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刘月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因此不宜继续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月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刘月女士辞职后将导致职工代表监事比例低于公司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薛晨鹏(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及监事会对刘月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9月24日

附件:

薛晨鹏简历

薛晨鹏,男,1987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新闻学专业,具有助理工程师职称。2013年12月至2018年9月担任韩城市黑猫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文秘、企管员;2018年9月至2020年12月担任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文秘主管;2020年12月至2021年12月担任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兼文秘主管;2021年12月至今担任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事务部副部长兼党委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