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0 证券简称:上海天洋 公告编号:2022-067

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

《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8月26日、2022年9月16日分别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2022年9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3)及《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22-064)。

近日,公司根据决议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内容如下:

名称: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34568586N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惠平路505号

法定代表人:李哲龙

注册资本:人民币33282.5884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2年01月11日

经营范围:共聚酯热熔胶、共聚酰胺热熔胶、聚氨酯热熔胶、EVA热熔胶的生产,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及配件、纺织品、橡塑制品、室内装饰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