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ST鹏博士 公告编号:临2022-084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鹏博士”)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博实业”)持有公司股份115,035,6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4%。本次解除司法轮候冻结和司法标记后,鹏博实业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数量为115,035,63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99.9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94%。

鹏博实业与本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贸科技”)就前期诉讼事项已于2022年8月30日达成和解,本贸科技向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提交解除保全申请书。公司收到通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出具了《协助执行通知书》((2022)沪0113财保38号),关于鹏博实业所持有股份的轮候冻结和司法标记已解除。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司股份本次解除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一)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鹏博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二)前期司法冻结情况

三、其他事项说明及风险提示

(一)公司与鹏博实业在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性,本次鹏博实业股份解除司法轮候冻结后,剩余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鹏博实业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三)鹏博实业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控制权、股权结构等产生直接影响。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