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0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暨增持结果的公告

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83 证券简称:中望软件 公告编号:2022-071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暨增持结果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拟自2022年4月23日起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25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 增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司于2022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关于完成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杜玉林先生于2022年4月23日至2022年10月20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8,621股(包括2022年6月2日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前累计回购的32,015股转增后变为44,821股以及此后累计回购的5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的0.1138%,合计增持金额14,700,967.84元(不含交易费用),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

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杜玉林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98,000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00,000股,合计22,598,000股。因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杜玉林先生增持前已持有股份合计数量变为31,637,2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86,674,923股的36.5010%。

(三)在本次增持计划披露前12个月内,杜玉林先生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玉林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

杜玉林先生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25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四)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综合考虑市场波动、窗口期、资金安排等因素,为保障增持计划顺利实施,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2022年4月23日起6个月内。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

增持主体通过其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玉林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直接持有的股份累计变动为30,895,821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40,000股,其合计增持公司股票31,735,821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的36.6148%,合计增持金额14,700,967.84元(不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交易费用),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增持主体在增持前后直接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变动情况汇总如下:

注:1、公司于2022年6月2日完成了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工作,以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登记的公司总股本扣减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股份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共计转增24,731,066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86,674,923股。

2、本次增持前持股比例按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前的总股本61,943,857股计算;

本次增持后持股比例按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的总股本86,674,923股计算。

四、其他说明

(一)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严格遵守了中国证监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公司已依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0月21日